長宏機械有限公司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以先進的技術理念, 專業設計各種不同用途的不織布產品機械。 成品應用範圍廣泛, 如: 各式不織布口罩, 鞋套, 手術帽, 護士帽, 防塵面罩, CD套, 相簿內頁, 集塵套, 環保袋, 冰袋, 不織布面膜….等。

超音波機械、醫療用品機械─橫切機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力求為客戶和消費者創造價值,橫切機是主要產品之一,主要功能是自動化生產空氣集塵袋成品切斷之專用機台,是公司十分熱銷的一個產品品項。

CH-4001

橫切機

本機為自動化生產空氣集塵袋成品切斷之專用機台,從自動送料、長度計算、封邊、 切斷等全製程自動化,產量極高。產品適用於無塵式工業。
為了履行與客戶的承諾,我們經常囑咐同仁必須創造產品最大價值。我們很高興銷售團隊總是能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像是產品操作指南,就是為了要確保客戶使用產品(橫切機)上能夠沒有疑慮。如果您需要進一步資料,歡迎聯絡我們的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