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

常見問題更多
是的,因市場上口罩款式越來越多,每一種不同款式口罩外型都只能單一機台製造出來,除了有一些口罩大小可以透過模具更換來製造。
我司製造口罩機設備有二十多年經驗,許多客戶十年前購買口罩機設備目前還繼續做使用並且得到我司保養服務,所以不需要擔心因為口罩機更新,而得不到零件更換或無人做服務等問題。
可以的,我們公司有另一家子公司是專門製作超音波設備,時常也服務客戶從中國或者其它廠牌購買超音波系統維修或更改為我司超音波系統,以便往後零件更換更方便。
可以的,我們在不織布機台設計之領域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所以除了口罩機設備,我司還設計各種不同用途的不織布產品機械,如:鞋套、手術帽、護士帽、7-11便當袋、飲料袋、禮物袋、面膜、分條布料、防塵袋、濕紙巾點斷、醫療用防塵墊…等。
硬體部份,我司有專門技術人員及工程師可以做線上排除。軟體部分,我司有電控專業團隊,只需要提供PLC訊號燈立即可以知道問題所在,並馬上排除問題。
因全世界GOVID-19 疫情尚未緩和,我司目前尚未提供國外交機服務,但我司設備操作簡單,且在疫情期間已出上百台設備到國外,客戶端與我司都能線上處理機台安裝問題。
新機台保固一年,超音波的焊頭保固三個月,除消耗品、天災及人為因素不包含在保固範圍內。
技術F&Q更多
請先確認電子箱保險絲是否有燒掉,電子箱外部電源保險絲有兩個,內部晶體座保險絲有2個。更換完保險絲後請按紅色按鈕(測試鍵)及調整電流值,確認電流值有在最低點(電流值一定要在1以下),才可以讓超音波系統繼續運作。
請先把焊頭,如鐵焊頭或鋁焊頭拆下來,單獨測試振動子電流值是否能調到最低點(電流值一定要1以下),如振動子電流值可以調到最低點,代表焊頭有問題,如振動子電流值還是持續很高,請另外安裝正常振動子在電子箱上作交叉測試確認是電子箱、振動子或焊頭問題。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跟技術人員作詢問。
當機台發生不作動或異常動作時,請先當下錄影PLC訊號燈變化數字及機台動作問題影片。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跟技術人員作詢問。

檢視詳圖

為了達到系统最大最佳的能量輸出、且維護增長系统的使用壽命、調整
發振系統與焊頭之間的諧振是非常重要的。
1、調整諧振之前必先確認焊頭與振動子已鎖緊、且焊頭不可接觸到工作。
2、打開電子箱的電源開關。
3、掀開電子箱右側的小門、盒内有振幅調整開關及頻率調整螺絲、 鬆開
頻率調整螺絲上的蝶型螺帽以便旋轉。
4、按下電子箱面板上的音波檢驗鈕、並注視頻率追器(電壓表2 ) 與振幅表(電
流表3 ) 之指示。
5、順時或逆時針旋轉頻率調整螺絲、尋找振幅表指示在最低值、即為最佳
諧振點、一般在振幅調整開關設定在第一段時、頻率追器(電壓表2 ) 會
指示在0.3的位置、而振幅表(電流表3 ) 約為0.5A、每增加一段頻率追
器約增0.1而振幅表約增0.1A。
6、在振幅測試時嚴禁一邊發射音波同時轉動振幅調整開關、以防高壓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