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常見問題

是的,因市場上口罩款式越來越多,每一種不同款式口罩外型都只能單一機台製造出來,除了有一些口罩大小可以透過模具更換來製造。
我司製造口罩機設備有二十多年經驗,許多客戶十年前購買口罩機設備目前還繼續做使用並且得到我司保養服務,所以不需要擔心因為口罩機更新,而得不到零件更換或無人做服務等問題。
可以的,我們公司有另一家子公司是專門製作超音波設備,時常也服務客戶從中國或者其它廠牌購買超音波系統維修或更改為我司超音波系統,以便往後零件更換更方便。
可以的,我們在不織布機台設計之領域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所以除了口罩機設備,我司還設計各種不同用途的不織布產品機械,如:鞋套、手術帽、護士帽、7-11便當袋、飲料袋、禮物袋、面膜、分條布料、防塵袋、濕紙巾點斷、醫療用防塵墊…等。
硬體部份,我司有專門技術人員及工程師可以做線上排除。軟體部分,我司有電控專業團隊,只需要提供PLC訊號燈立即可以知道問題所在,並馬上排除問題。
因全世界GOVID-19 疫情尚未緩和,我司目前尚未提供國外交機服務,但我司設備操作簡單,且在疫情期間已出上百台設備到國外,客戶端與我司都能線上處理機台安裝問題。
新機台保固一年,超音波的焊頭保固三個月,除消耗品、天災及人為因素不包含在保固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