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宏機械有限公司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以先進的技術理念, 專業設計各種不同用途的不織布產品機械。 成品應用範圍廣泛, 如: 各式不織布口罩, 鞋套, 手術帽, 護士帽, 防塵面罩, CD套, 相簿內頁, 集塵套, 環保袋, 冰袋, 不織布面膜….等。

3D&4D口罩製造機─立體口罩、3D口罩、鴨嘴口罩、船型口罩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的希望透過高品質且穩定的3D & 4D口罩本體製造機,讓客戶了解長宏對於每一個產出追求卓越的堅持。憑藉豐富的3D & 4D口罩本體製造機產品製程經驗,面對客戶複雜的需求我們總是能迎刃而解。

CH-3001-3D & 4D

3D & 4D口罩本體製造機

CH-3001-3D & 4D 為生產不織布平面口罩之前段機器,以全自動高速度生產口罩本體,包括自動送料,鋁帶(鼻線)插入/截斷,打孔,摺景,超音波,熔接,切片,成品計數收集於輸送帶上。
3D & 4D口罩本體製造機是我們的主要產品之一,具備穩定耐用的高品質,以避免使用時產生故障,如您在尋找相關3D & 4D口罩本體製造機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