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宏機械有限公司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以先進的技術理念, 專業設計各種不同用途的不織布產品機械。 成品應用範圍廣泛, 如: 各式不織布口罩, 鞋套, 手術帽, 護士帽, 防塵面罩, CD套, 相簿內頁, 集塵套, 環保袋, 冰袋, 不織布面膜….等。

口罩本體製造機、口罩製造機、鴨嘴口罩製造機

我們承諾客戶不僅要開發新技術,而且要不斷研發、測試優質產品,以不負客戶對我們的期待。藉由不斷與合作夥伴溝通與客戶需求的了解,我們要求口罩本體製造機除了維持一貫的高品質水準之外也要符合市場需要。

CH-3001

口罩本體製造機

CH-3001為生產不織布平面口罩之前段機器,以全自動120pcs/min之超高速度生產口罩本體,包括自動送料,鋁帶(鼻線)插入/截斷,摺景,包邊,超音波,熔接,切片,成品計數收集於輸送帶上。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總是不斷精進我們的研發與銷售團隊的訓練,面對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歡迎與我們聯絡您所需要的口罩本體製造機製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