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宏機械有限公司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以先進的技術理念, 專業設計各種不同用途的不織布產品機械。 成品應用範圍廣泛, 如: 各式不織布口罩, 鞋套, 手術帽, 護士帽, 防塵面罩, CD套, 相簿內頁, 集塵套, 環保袋, 冰袋, 不織布面膜….等。

口罩本體機:自動送料至耳帶機,完成最終成品之專用機台

感謝一直以來客戶對我們的肯定與信任,長宏機械有限公司盡一切可能的努力保持一對二自動連線系統裝置領先的地位,我們相信透過不斷地改良生產系統與良好的客服,可令我們市場拓展速度加快,未來我們更期許可以提供更精簡化、更人性化的一對二自動連線系統裝置設計及永續的服務。

CH-30012/CH-30015

一對二自動連線系統裝置

本系統為口罩本體機,自動送料至耳帶機,完成最終成品之專用機台,從自動送料、自動翻轉、耳帶熔接、成品切斷、成品輸送等全製程自動化,產量極高。
長宏機械有限公司在台灣建置營銷辦事處,以服務於世界各地的客戶。除了上述產品規格之外,我們也提供客製一對二自動連線系統裝置服務,無論您有什麼需求,歡迎與長宏機械有限公司連絡。